Kirian

NICE TO MEET YOU

《犹在镜中》作者:脉脉(渥丹)

据说是一部小众小说,我觉得自己的口味也够独特了,应当能慢品,便点了进去。

“除了做爱我还能为你做什么?”

“离开我”

又是据说,这叫做文艺气息,虽然无法认同,但我也不知该用什么来形容。这种气息的书不适合我。哈,我在嘲笑自己的这句话。其实应该是这样的,“我还不够到看这种作品的资格”。‘资格’二字实在不够贴切,原谅我单薄的辞藻,本想用‘时候’,想想还没有‘资格’这个词合适,于是也就这么将就一下。

我能读懂这故事,却看不透其中的道理;看到了作者的文字,却看不到后面的感情。这和我为什么不看名著的道理一样——看不懂。不要再糟蹋那些文字了,当你品不了它们的时候,就应该放下。

雨天,绿光,牛皮纸的书,还有一颗只在雨天才能停止躁动的心。

还有一个读书的人。

忘了提及,说‘离开我’的人是周昱,另一个叫夏至,感谢脉脉。

评论

热度(7)